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暖流

作者:朱美璇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暖流的作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天凉了,我穿上我最喜欢的咖啡色风衣,顿时觉得暖烘烘的,前年的一幕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时我还在唐山,虽然刚刚进入深秋,却已经让人感到深秋的寒意。我和姥姥去买菜,走在大街上,我禁不住打了好几个喷嚏。姥姥关心地说:“冷了吗?出门时忘记多穿衣服了吧。我们去买一件风衣吧!"说罢,姥姥拉开了自己的大衣,把我搂进怀里,用她那温暖的双手包住我的小手,我一下子暖乎了许多,可我明显的感到姥姥的身子在风中发抖。到了三楼的儿童服装城,“去挑一件你最喜欢的衣服吧,宝贝!”姥姥望着我,笑眯眯地说。

    我环视四周,哇,这里的衣服真多呀!简直让人眼花缭乱!突然,我的目光定格在一件咖啡色风衣:紧袖口,小插腰,胸前还有一朵花,太漂亮了!我一下子就相中了,可是一看价钱——260元,我霎时像泄了气的皮球,要知道姥姥一向是最节俭的,自己连几十元的衣服都舍不得买,她身上穿的衣服都已经洗得发白了,妈妈几次让姥姥买,她都不肯买,后来妈妈给买了一件大衣,姥姥还把妈妈训了一顿呢!我转过身想离开,姥姥却拉住了我,说:“喜欢的话就试试吧!”我不敢相信地睁大眼睛,姥姥微笑着取下那件风衣给我穿上。呵!不大不小正合身!姥姥左抻抻,又拽拽,眼睛笑得眯成了月牙,然后姥姥直接去付了钱。穿着这件新风衣,我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回来的路上,风依旧呼呼地刮着,我穿着咖啡色的风衣,挽着姥姥的手,丝毫感觉不到寒冷。

    如今,这件风衣已经很旧了,穿着也不那么合身了,但他依然是我的最爱,因为风衣里面有姥姥对我的爱,这种爱流进了我的心里,融入了我的血脉,时刻温暖着我的心田。指导教师:张立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