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都是书惹的祸

作者:唐瑜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时光悄悄的溜走,已是深夜,周围显得十分宁静,黑色的幕布上像镶嵌着无数颗璀璨的宝石,眼皮一张一合,像灌了铅不由自主地下沉,不得不放下心爱的书进入梦乡。

“起床了!快迟到了!”河东狮吼果然名不虚传,一声就把我从梦中惊醒。上学的路上,一想起昨晚没看完的《三英战吕布》,就心痒难耐,无数问号萦绕脑海,到底谁赢了?一个人打三个人会有胜算吗?想着时间还早,也知道不能在走路的时候看,却经不住书的诱惑,连忙把书包中的《三国演义》拿出来。急匆匆打开书,一页、两页,如饥似渴的我为书中的精彩情节大肆喝彩,正看到刘关张三人联手围攻吕布时,“咚----”头毫无意外地撞上了电线杆,痛得我说不出话来,此次教训再一次告诫自己,走路时一定不能看书!

下午第二节课是考试,所以第一节课老师讲完作业就叫我们复习。同学们都很专心致志的看书,我只漫不经心地瞟了几眼,心想:这次考试都是计算题,细心一点就行了。于是怯怯地拿出名著,左看看,右瞧瞧,再抬头瞟一眼讲台,注意老师的动向,我就像一个机敏的观察员,准确谨慎地观测“敌人”的位置信息时刻警惕周边的环境。待到考试时间,教室内只听见同学们写字的声音,我也拿着笔,与计算题厮杀,写着写着眼前却浮现出刘关张三人联合作战地情景,先是张飞冲杀上去,连战50回合,继而关羽舞动青龙堰月刀前去助战,再是刘备持宝剑杀上阵,三人把吕布围在中间“车轮战”,吕布双拳难敌四手,他自知不占上风,朝刘备虚晃一戟,拍马冲出包围。我最敬佩的当属吕布,一人对抗三人也照样抽身而退,不愧是“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还有十分钟下课,没做完的快做,做完的检查!”正想着,老师不紧不慢的声音传来。我马上清醒过来,发现试卷还有一部分空白,立刻奋笔疾书,赶完了试卷,真是虚惊一场。后来卷子发下来,呵!所到之处“哀鸿遍野”,还得到了老师“温柔地慰问”。

哎!都是书惹的祸呀!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