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满人间

作者:梁晓梅  作文来源:广西省梧州市中村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28  
有关关爱的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爱犹如明媚的阳光,给人温暖;爱犹如柔和的清风,给人清凉;爱犹如明亮的路灯,给人指路……爱无处不在,生活中到处洋溢着爱的甘泉。

寒冷的冬夜里,一位焦急的母亲撑着伞,背着哭泣的孩子向医院跑去,雨水打湿了这位母亲的衣物,母亲额头上那晶莹的汗珠和雨水融为一体。啊,这是慈母那太阳般温暖的爱!

炎热的夏日里,病房里的一位护士正在为熟睡的病人扇风,病人倍感清凉,可这位护士却汗流浃背。啊!这是护士那月亮般柔和的爱!

繁华的马路上,一位手拿木杖的盲人正准备过马路,一个少年迅速走到他的身旁,扶着他过马路。这位盲人边走边说:“真是太感谢你了!”那少年只是微笑地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犹如一盏充满爱心的明灯,照亮了盲人的前行。啊!这是少年那明灯般指路的爱!

人头攒动的公交车上,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上车后正准备找座位,一个满怀爱心的青年马上起身让座给她,而自己却站着。啊,这是青年那春雨般滋润的爱!

放学后的路上,一群孩子正想走过马路,一辆车突然飞奔而来,一位河南信阳女教师李芳迅速推开孩子们,生死瞬间为保护学生把生的希望留给孩子们,自己却牺牲了。啊, 这是老师那春蚕般伟大的爱!

一位才华横溢的研究生——黄文秀竟然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无怨无悔地工作,并奉献出自己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啊,这是她对祖国无比崇高的爱!

……

爱在人们点点滴滴的生活里,爱在我们的身边。有爱,人们生活快乐;有爱,人们生活幸福,让我们都乐于奉献自己的爱心,生活将会更加温馨美好!正如《爱的奉献》这首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指导教师:侯金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