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地球妈妈”在哭泣

作者:马欣颖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7)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地球的作文 关于地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生活离不开绿色。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也在破坏着地球妈妈的健康美丽。我听到,地球妈妈在哭泣。我们的 “地球妈妈”需要我们来保护。

大街上,人们乱扔垃圾,垃圾污染了大地;人们随地吐痰,痰再一次污染了空气和大地;购物时,人们手中的塑料袋污染了青色的空气;为了挣更多的钱,人们给水果、蔬菜喷农药,打催熟剂……,此类行为,正深深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空气污染、水污染、噪音污染充斥着人们的生活……这难道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吗?难道就是人们口中所说的绿色生活吗?

但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逐渐认识到这些行为的危害性,人们都在逐渐改变这种行为!为了地球这个家,请大家珍惜眼前这美好的生存环境吧!

地球这个美丽的家,需要我们去保护,绿色这个词,表达着我们如何爱护地球。为了改善我们的生话环境,我意识到:绿色是低碳,是环保,是和谐。我们应该积极提倡低碳生活,让我们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用油,节约用气,减少能源消耗,减片地球的负担;洗脸水,洗菜水可以二次利用,用来冲马桶;淘米水可以用来浇花,相当于给花施了肥;出门时,一定要记得关灯,关电视。外出时我们要选择低碳出行比如步行和骑自车。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应该应该好好保护它。指导老师:李小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