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徐睿孜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7)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路的作文 关于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古往今来,有多少作者和诗人在赞美桥啊!可是,人们却忽略了平凡的路。

路,随处可见,与我们再熟悉不过了,可是,又有多少人去关注过它呢,我想应该没有吧!

路,是那么平凡,总是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路,是那么的不起眼,那么的默默无闻,可是,我们的生活却不能没有它。

路,在它身上踩过的有:凉鞋、布鞋、高跟鞋……但它总是微笑地迎接每一个从它身上踩过去的人!

路,我要赞美你,我要歌颂你!你是那么地沉默,却又那么的令人尊敬……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路,阡陌交通的路,是生活之路。

路,心存希望的路,是理想之路。

路,岁月流逝的路,是人生之路。

喧闹的城市,奔驰的汽车,匆匆的过客。城市造就了路,路也成就了城市,漆黑的夜晚,路孤独,明亮的白天,路繁忙。路空虚,路迷茫,路在追求什么?

一份美好的愿望,携带者她,带着一份努力,踏上了追求理想的漫漫之途,风景时而如诗如画,时而漫漫黄沙。

人生之路,没有尽头,没有人能到达尽头。因为人生苦短,岁月无情。

路,就在我们脚下,我们该如何走过?指导老师:李小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