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致敬白衣天使

作者:王多希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丰奥嘉园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0/6/21  
有关抗疫的作文 关于抗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小作者描写了疫情期间,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逆行奔赴武汉,救治患者的感人事迹。也希望大家保持卫生习惯,爱护自己,呵护白衣天使。

今年春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白衣天使成了最美的风景。  

这种病毒的全名叫“新型冠状病毒”。此时正在家里过节的白衣天使们听到召唤,火速赶往医院,穿上了那些熟悉的白大褂,开始救治患者。随着疫情爆发,医生们开始调查病毒。没过多久,目标锁定了武汉华南海鲜市场。  

听爸爸说,二零零三年就发生过一次类似的非典。当时,人们也是高度紧张,严格防范。现在,人们也进入了高度戒备状态。在这危急时刻,我们的白衣天使不顾生命危险,冲到了第一线。  

全国的白衣天使都劝大家不要去武汉,可他们却“逆行”奔赴武汉,救治患者。白衣天使们纷纷在抗疫“请战书”上摁下手印;还有些医生在防护服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是医生、护士,也是父母、儿女、兄弟姊妹,也有自己的家庭。为了患者康复,他们不顾疲劳、不怕危险,舍小家为大家,把生死置之度外。我发自内心地敬佩他们,祝愿白衣天使们能平安归来!  

现在我们疫情基本防控住了,担抗疫斗争还没有结束。我们应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这对我们自己是一种保护,也是对白衣天使们的一种呵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