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祖国,我爱您

作者:周勋豪  作文来源:湖南省耒阳市水东江中心完小四(2)班  更新时间:2019/12/3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机遇往往是留给那些勇于创新并从未止步的人。因而,我和我的祖国需在创新的道路上伴着时代的脚步坚定地向前走去。

“只有敢于走别人从没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的风景。”正因如此,中国才矢志不渝地走在创新的道路上,昂首迈进。1984年,许海峰在洛杉矶奥运会射击赛场上,夺得中国奥运首金。2019年,嫦娥四号的着陆器携带“玉兔二号”成功完成世界首次在月球背面软着陆。也开启了祖国对月球的探测新旅程。

祖国,感谢您!正是因为有了您带来的好政策,我的家乡受益匪浅。从前,我的家乡是个贫穷落后的村子,村里喝水要到离村子一里多远的井里去挑,人们住的房子是用泥巴和茅草盖的,家里用的也是黑白电视,刘大爷家的房子更是破得风雨难避。村民们常常唉声叹气:“什么时候才能用上自来水,住上新瓦房呢?”

现在,村庄已经焕然一新,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家家装上了自来水,用上了新彩电。门前庭院里绿树红花,好似一座座小别墅。

特别是刘大爷,他可高兴了!国家免费帮他把破破烂烂的茅草房变成了红墙瓦绿的房子。还添了彩电、电冰箱、洗衣机。现在的刘大爷见人就说:“ 感谢祖国的好政策,让我过上这么好的生活!”

我们学校的环境也改变了不少。从前,只要下雨,上学路上的泥巴就会黏上我们的鞋。现在,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下雨时脚上全是泥巴了,因为国家免费给我们修了一条水泥路。不仅如此,今年暑假我们学校也新建了一所新教学楼,这学期六年级不用再因为教室不够而被分流出去了。学校门前的马路也出现了斑马线,我们上学路上的安全得到了保障。

我和我的祖国将在创新的道路上坚定地前行;我和我的祖国将经过逆行之旅的风浪,到达梦想的彼岸;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和我的祖国将永不止息地奋斗。

祖国,感谢您!作为祖国的接班人,我们应该多看书,努力学习,从书香中吸取营养并不断发展自己。指导老师:陈群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