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地球发怒了

作者:张书源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4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地球的作文 关于地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完了,地球发怒了!

她恨恨地想:我以前是最美的星球,有着长长的蓝蓝的头发,小小的绿绿的“发饰”,可现在我的头发被染成了灰色,弄上了污水,我的发饰已经乌黑,上面全是垃圾。我去参加星球选美大赛,其他星球都在嘲笑我,我也没说什么,毕竟人类是我的孩子,孩子调皮把我弄成这样,我也要选择原谅。可是……可是现在,身体太疼了,不要再欺负我了!

地球生气地抖抖肚子,引起了地震,想要给人类一个警告,可惜人们并没有察觉,依然我行我素,地面的垃圾越堆越多,废弃污染的水就排进了海里,树木越来越少,野生动物也越来越少,地球终于忍无可忍,大吼一声:“你们让我不干净,你们让我痛苦,我要毁了你们!”

地球捏紧了拳头,全身蓄力引起一场惊天动地的海啸,全世界一片狼藉,人们悔恨地哭喊着,地球悔恨地流泪。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地球偷偷使用了魔法,动植物们都可以说话了,地球想传达自己的诉求。

植物代表大树走近人类,开始沟通:“你们丢的垃圾不能变成营养,还会破坏土壤,这样我们就长不好了,也不能给你们风挡雨了保护我们好吗?求求你们。

动物代表小狗呜咽着“你们丢的垃圾会被我们的同胞吃掉我们可能会呕吐发泻甚至死亡,保护我们好吗?保护环境好吗?保护地球好吗?

人们听了后开始懊悔起来。东边的人开始退耕还林,还制定了动物保护法,西边的人开始清理海洋垃圾,南边的人启动了臭氧层保护计划,北边的人回收废物加以利用。

地球终于不再那么痛苦了,她渐渐恢复气色,最近开始打扮起来,她还准备参加下一届的星球选美大赛,准备拿第一哩!指导教师:金楚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