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钢琴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赵子瑜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  更新时间:2022/2/20  
有关钢琴的作文 关于钢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MI,RE,MI,RE,MI,XI,RE……”美妙的乐曲从我的指尖轻轻流出,这简直是我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刻了——练习钢琴,享受音乐。

钢琴是一个可爱的小怪物,它披着闪闪发光的黑色礼服,背部高高拱起,露出它洁白的牙齿,这里便是魔法开始的地方,它那88颗牙齿错落有致,轻轻触碰,便会发出高高低低的美妙声响。

别看我现在能弹出几首优美动听的曲子,其实一开始学的时候我常常想要放弃,但每次当我听到别人弹奏出优美的曲子时,我就会眼红,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坚持下去。于是,我在暑假参加了钢琴学习班,开启钢琴学习之旅,刚开始弹曲子,根本听不出调,弹音符也是断断续续的,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练习后,终于能弹出一些可以听出调的简单小曲了。

正当我引以为傲时,老师开始让我练习一首级别稍高一点的曲子,没弹几天我觉得太难又想放弃了。可是我想起前几天看到的“一万小时定律”,所有的大师都是普通人,只是他们比我们更刻苦,我又想起了钢琴老师,她从3岁就开始练琴,年复一年的坚持练习到现在一定有一万小时了,又想起来逸知教育的大张老师,她的书法水平之所以那么高,她肯定也练习了一万个小时,所以我又咬牙坚持了下来。现在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我坚持没有放弃,也感谢自己的这份努力!

钢琴让生活更美好钢琴的世界实在让我陶醉,而当我苦练几周的曲子,可以熟练弹出时,内心的成就感简直是无与伦比。我爱钢琴,爱美好的生活!指导教师:刘文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