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动物朋友

作者:江雨思  作文来源:上海市星河湾双语学校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1/8/23  
有关动物的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不喜欢乌龟,但是自从养了一只巴西龟,我喜欢上了乌龟,它成了我独一无二的动物朋友。

    我一向对乌龟没有兴趣。看吧,它没有狗的忠诚;没有猫的可爱;没有鹦鹉的聪明;也没有仓鼠的机灵。乌龟每天只会趴在缸里一动不动地晒太阳,无聊透了!我一直有这样的观点,直到我开始养一只巴西龟。  

   

    那只巴西龟的头呈三角形,两侧有橘红色的椭圆形花纹。它有四个跟刀一样锋利的爪子,背上顶着一个黑绿且坚硬的龟壳,壳的下延有鲜黄色的裙边,上面镶着黑色的斑点,漂亮极了!  

   

    我的小乌龟的食物也非常独特,它不喜欢吃龟粮,却喜欢捕食小虾和小鱼。于是我和爸爸经常在池塘里给它捕捉小鱼虾。有一次我们捉到一只威武的“虾将”——小龙虾,只见它挥舞着自己的钳子,向乌龟示威呢!可乌龟一脸不屑,它慢慢地靠近猎物,然后突然伸出脖子咬住了小龙虾的尾巴,接着把它吃掉了,活生生的一个“青铜勇士”!  

   

    小乌龟最喜欢趴在石头上,懒洋洋地晒太阳。为此,我特意买了一个乌龟缸,在底面上铺满石头,每天搬到有阳光的地方,给它做日光浴。  

   

    小乌龟有时脾气有点暴躁,生气时会发出像奶猫叫的嘶嘶声。但它又是那么可爱,时不时就歪着头呆呆地看你,还伸长了脖子翘起头来讨“食物”吃。    

   

    我很喜欢小乌龟,它让我的业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小乌龟就是我独一无二的动物朋友!指导老师:朱希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