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寸草园

作者:戴葆榕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寸草园的作文 关于寸草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上学期转学了,可我怎不时时挂念六小的一草一木?我印象最深的,是被我和同学们誉为“校中仙境”的寸草园。虽然,这个名字有些夸张,可那是我有过美好回忆的地方啊!心情不好时,在那走一走,唱唱歌,赏赏风景,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烦恼便被赶跑了。

通往寸草园的校道,是去校中所有地方的必经之路,走廊两旁是两排建在长石条上的围栏,围栏里面是用短栏“切”开的一块一块,一班一块。每个班级都精心装饰着自己的“小小风景区”。有人填上土,种上各种小小的植物,最奇特的,还是一个班用的“扇子草”,一阵风吹过,那种长得跟扇子简直一模一样的小小草就上下晃动,真像是在给我们扇风。还有班级把一个或几个的仿真蘑菇插在土里,你瞧,蘑菇们正在奋力生长呢!

寸草园门口的旁边,有一个小水池,水池里游着许多条金鱼,水上漂着粉色的荷花,亭亭玉立,像一位位阿娜多姿的公主。池边的石头上有九层突出,瀑布一层层飞泻下来,可壮观了!

进入寸草园,走在铺满鹅卵石的小路上,观赏寸草园的风景,呼吸寸草园的新鲜空气。寸草园的小路上面全部架着木架,木架上绕着青藤,青叶堆里冒出一朵朵不知名的紫色小花,五片花瓣,薄薄的只有一层,黄色的花蕊,像一个个美丽的姑娘。

小路的两旁有两长条五彩的花儿围着,左边有两个石桌,每个石桌都围着五张石凳,是给走累了的人休息的。坐在石凳上,头的周围都是花藤,一串串的,像五彩的项链。

继续走,看到了一座雕像,是一个孩子在给妈妈洗脚,走近他们,似乎可以听到他们的呼吸与心跳。

再往前走一点,路就没了,转栏转了一转也在那里断了,走出去再回头,就能看见一块用红色印出六小二字的石头,石头旁边,有一个圆盘,上面一圈一圈是射箭的标圈,一条石射十分准确地“射中”了中心点,再旁边,有一块长方形石牌,上面刻着一个人坚持不懈,最后成为射箭高手的故事。

寸草园就是这样美,寸草园就是那么静,因为我爱六小,爱我心中的寸草园!指导教师:张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