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我校

作者:姜雯芝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学校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我校因为它的奇妙,它有我那远大的梦想。

学校是智慧的摇篮,哺育着我们,在这里我们轻松,快乐的学习着、成长着。

学校就是一个大家庭,学识渊博的老师传递给我们知识,可爱、听话的孩子们认真听讲。当自己走在宽广的操场上,听着鸟儿婉转动听的鸟叫声,吮吸着新鲜的空气,你会发现学校是多么多姿多彩啊!

学校是我们记忆中无法忘记的圣地,学校年复一年的接纳着来自不同家庭的孩子们,他兢兢业业的陪伴着我们,认认真真的传递知识,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使我们成为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学校爱我们,我们也爱学校,爱它我们也要负责,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维护学校的集体荣誉,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校还是我们洋溢希望的地方,我们无忧无虑、积极向上。我们对周围有着很大的憧憬与希望。

我们逐渐懂得了自强、自尊、自爱。我们在学校活力四射,始终忘不了老师的教导,老师用粉笔写活了立体的人生,重复叮咛激活了大家的精神。

我的学校啊!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人才美丽,有笑这个社会才会快乐。让我们一起用欢声笑语谱写出美丽的乐章吧!

不用千言万语来描述我们对学校的感情,一串串的言语汇成一句话:我爱我校!指导老师:曹玉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