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谢有你同行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温江区东二外国语实验学校四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11/22  
有关同行的作文 关于同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多么神圣而又响亮的称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你是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你是春蚕,为我们吐出精美的丝。我认为用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来赞美老师都不为过,因为他们确实当之无愧,而我也非常幸运能遇到这样的好老师,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汪老师。  

一头乌黑的齐肩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在眼镜的后面是一双能洞悉一切充满智慧的大眼睛。虽然她的个子不高,但是她的身体却像蕴藏着无穷的能量,全身上下散发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魅力。这是汪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位新老师。之所以叫新老师,是因为我是插班生,刚转学来到这个班,原本我还担心作为老师会非常严厉,可是她却是那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让我很快消除了紧张和焦虑。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和汪老师的精彩故事每天都在不断上演。我被她学富五车的知识面和风趣幽默的课堂形式深深折服和吸引。她总是千方百计把枯燥的学习内容变得生动有趣,让我们在哈哈大笑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在语文课上我不仅能收获许多知识,还大大提高了我的自信。记得汪老师第一次把我的作文当作范文来评讲的时候,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她逐字逐句地朗读着,每当讲到精彩的地方,她都会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让我如沐春风。慢慢地我对写作文也更加充满兴趣,人也变得更加自信了。  

汪老师不仅在学习上鼓励我、帮助我,还给我提供了很多参加活动和比赛的机会,让我在锻炼中不断成长。最后我也在汪老师的举荐下荣幸地担任了班上的学习委员。我暗自下定决心要全力以赴,做好带头作用,这样才能不辜负汪老师对我的期望与信任。  

老师,你如春风细雨滋润我们的心田;老师,你如冬日的阳光温暖我们的胸膛;老师,你如一条小船,载我们驶向理想的彼岸。  

老师,感谢您参与我的生活,感谢一路有你同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