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动物大家庭

作者:温广昱  作文来源:广西柳州市柳邕一小五(3)班  更新时间:2023-12-24  
有关家庭的作文 关于家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我的家,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妹妹,家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爱好,如果把他们当成一个动物的话,应该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吧。

妈妈是一只凶猛的狮子,每当我惹她生气的时候,妈妈就要输出她的十级狮吼功了,“你作业写完了没有?”、“房间为了什么那么乱?”、“这次考试成绩怎么那么差?”......唾沫星子都快流成河了,那眼神更像一把飞刀,吓得我用最快的速度逃离,本来无所事事妹妹和爸爸也赶紧装起样子做起自己的事来,生怕被殃及。我的“狮子妈妈”常常让我心惊胆战,但我知道这是爱我的变现。

爸爸是一只勤劳的蜜蜂,他除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家里也被他打理的井井有条。他每天接送我们上学放学,回到家又开始准备晚餐,等我们都吃饱了,爸爸就收拾碗筷做起家务来,爸爸说妈妈辅导我们学业已经很辛苦了,不能让妈妈把所有的事都做了,他应该为妈妈分担一部分。“蜜蜂爸爸”把甜蜜留给了家人,把忙碌留给自己。

妹妹是一只贪吃的小老鼠,每次看到零食她眼睛都会放光,但是爸爸妈妈肯定不会让她多吃的,她就把零食拿到桌子底偷吃,妹妹这种掩耳盗铃的行为,总以为别人看不见她她,只是我们都懒得理她而已。爸爸常常用一句话来形容妹妹偷吃零食这件事“老鼠留不住隔夜米”。“老鼠妹妹”虽然贪吃,但是有好吃的东西她从不忘给家里人留一份。

最后是我这只顽皮的小猴子,我偶尔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还喜欢爬上爬下,一会从窗台蹦到床上,一会又从这边沙发跳到那边沙发,一点都静不下来。我还是只聪明猴子,只要我感兴趣的事情,基本上都能无师自通学得很好,对于这件事我的爸爸妈妈很是自豪。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做一只多才多艺,知识渊博的“猴子”。

这就是我家的的动物大家庭,一个快乐有趣又充满爱的港湾,它为我们遮风避雨,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我每天都很开心。指导老师黄富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