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特别的朋友

作者:易思语  作文来源:重庆石坪桥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4-1-17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的学校有一位“英雄”,说她是英雄吧,她没有做过什么多了不起的事,因为她总是默默地贡献着。直到再也见不到她了才让很多人都感受到没有她的差别。

她就是我们学校的“清洁工”,虽然她很平凡,可是她每天都会把3楼打扫得一尘不染,只见她慢慢拿起拖把,走到道路中,用力地拖地,即使满头大汗,汗水一粒一粒流在下巴尖,她也不管,仍然认真工作,而且必须在下课之前做完。

可是,有的同学不懂得珍惜,他们会偷偷把饭倒入厕所里,使厕所被堵住,到处都是食物残渣,臭气熏天,清洁阿姨看见后只是默默地把厕所打扫一遍又一遍,并未责怪他们。我和同学十分心疼,决定一起告诉老师,老师再三强调,我们不能这样做,我心疼地跑到清洁阿姨那里说:“阿姨您休息一下吧,我已经给老师说了,以后不能在厕所倒饭了,她眼睛眯成一条缝对我笑了笑。从此以后我和清洁阿姨也是好朋友了,我每天见她都会向她问好。

太阳高高地悬在无云的空中,叶子耷拉着脑袋,花儿弯下了腰,夏天来了。清洁阿姨在太阳下清洗着地砖,我们却在凉快舒适的教室里上课,我下课后飞快地来到清洁阿姨这里,我拿起刷子,沾点水,挤点清洁液开始帮忙刷地,我和她一起把地刷得干干净净。

时间一点点过去,我们也一天天长到,马上就快5年级了。暑期到了,放假前阿姨送给我一个发夹,发夹上有一只小熊,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假期转瞬即逝,开学后我到学校却再也没有见过她了,原来我们放假后她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但我不会忘记这美好的回忆。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