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白兔

作者:刘济菘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二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小白兔的作文 关于小白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叫蹦蹦。它浑身长满了白色的毛,黑亮亮的眼睛像葡萄一样。因为它是垂耳兔,所以它那双长长的耳朵总是垂着的。

它住在一个大的笼子里,那个笼子非常大,有时它在里面左滚一下,右滚一下,可淘气了。每到晚上,它就懒洋洋地趴在笼子一角,安安静静地睡大觉。小白兔最喜欢吃白菜了,我记得有一次,我拿了小半棵白菜正要给它掰着吃,它就一下蹦到我的腿上来,把白菜抢走了。它还喜欢吃胡萝卜,有时非常淘气,吃胡萝卜的时候,把萝卜左咬一口右咬一口,胡萝卜被咬的奇形怪状的。

小白兔有时还会和我玩,我有一个塑料的小项链,上面挂着一个小铃铛。它好像特别喜欢这个小铃铛,每次我拿出这条项链,它总是蹦蹦跳跳地跑过来,用鼻子闻一闻,再用小脑袋碰一碰,似乎也想要戴在脖子上,这一看就是一只爱打扮的小白兔。

冬天的时候,我和蹦蹦出去玩,它不害怕冷,很喜欢在雪地上跑来跑去。我们在雪地上捉迷藏,每当我找不到它的时候,我就大声喊道:“回家了,回家了。”蹦蹦像是听懂我说的话,急忙蹦到我身边,像是怕我把它丢下似的。

这就是我养的小白兔,很讨人喜欢吧!要是你喜欢,你也来养一只吧,它会给我们带来很对快乐的。指导教师:田咏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