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调皮蛋——毛毛

作者:王思语  作文来源:四川省遂宁市阳光飞扬教育学校形式仿写1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调皮蛋的作文 关于调皮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家里,除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位特殊的“成员”,它就是我的“知心朋友”——毛毛。毛毛全身的毛都是雪白雪白的,没有一丝其他的杂色,从远处看去,就像一个大雪球。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就像两颗黑白相间的玻璃球,而且还经常打转,肯定是又想到了什么鬼主意吧!它的腿十分用力,别看毛毛是一个个子小小的“女孩子”,跑起来可是连男孩子都追不上呢。它还有一条十分灵活的尾巴,一会儿上下摇摆,一会儿又竖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像一根柱子。它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不时会发出“汪————”的叫声,好像在唱歌一样。

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里“游手好闲”,于是就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起来,看了一会我站起来准备去厨房拿些东西吃,毛毛突然向我飞跑过来,拦在了我的面前,用它雪白的牙齿咬着我的衣角,还用小爪子不停扒拉着我的腿,冲我撒娇。我心想:今天这小子怎么这么乖?肯定不对劲。于是我摆脱了它的纠缠,奔向厨房,毛毛见情况不妙只好撒腿就跑。哇!厨房的景象顿时令我傻眼了:厨房的碗被打碎了好几个,奶油也弄得遍地都是。“哎哟!”只听我一声大叫,原来我踩到了地上的“暗器”——被毛毛从垃圾桶里翻出的香蕉皮。“毛毛——你给我出来!”我气势汹汹的向客厅大喊一声,震耳欲聋的声音在客厅回响,毛毛颤颤巍巍地走了过来,我指着厨房说:“看看你干的好事!”毛毛好像真的被吓到了,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请求我的原谅。过了一会儿,我等气消了,摸着毛毛的脑袋,心平气和的对它说:“毛毛以后不能再这样了。”毛毛听后乖巧的点了点头。

毛毛不仅调皮,而且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贪吃鬼。一天中午,我坐在饭桌旁,吃着妈妈做的美味鸡翅,毛毛蹲在一旁看着我吃,用充满渴求的眼神望着我。哼,我才不会给它,不仅不给毛毛,我还故意把鸡翅拿到毛毛面前馋它,毛毛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我,嘴里不停的“呜呜”叫着。可是当我准备再去馋馋它的时候,只见毛毛做出了一个准备跳跃的动作。“啊!”毛毛竟然跳到了桌子上面,吃起了鸡翅,并且还把每一个鸡翅都咬了一口,一个也不给我留。恶,现在变成了我看着毛毛吃了……过了一会儿,毛毛吃饱了,就当着我的面,大摇大摆、神气十足的走了。

哎!这就是我家又调皮又贪吃的毛毛,虽然它的缺点很多,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指导老师:杨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