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仙客来

作者:宋梓豪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仙客来的作文 关于仙客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冰天雪地的冬天,有很多花已经进入了沉睡,而有些花正在绽放它的美丽,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仙客来。

仙客来的叶子如同一片片爱心,颜色是深绿色,像一片翡翠,边缘的小齿犹如锯东西的锯子,叶子的条纹跟着叶子的形状一起形成了爱心形,还有一些看不清楚的绒毛,它的花茎细细的,站得笔直,像一位高高的保安。花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是花骨朵,有的是花苞,还有的是半开的,最漂亮的是完全开放的。它的花瓣上面是两朵,中间也有两朵,下面有一朵,它的上面两朵如同小兔子的耳朵,其它两朵像兔脚,就像一只兔子。微风一吹,它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其它的花都在温暖的春天开花,而仙客来选择了不随波逐流,在严寒的冬天开花,在严寒中给人以温暖。这更体现了仙客来不畏严寒,迎难而上的顽强不屈的可贵精神。

我爱仙客来不尽因为它美丽,更喜欢它顽强不屈的可贵精神。指导老师:母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