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爱的文具盒

作者:李承翰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南长街逸夫小学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9/9/26  
有关文具盒的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描写了文具盒的形状,用途!
我爱我的文具盒,它是妈妈给我买书包时赠送的。
它小巧玲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图案:上面有好多KT猫,穿着漂亮的衣服正在敲鼓,还有小火车在环绕地球,上面的铃铛响个不停。它的图案美观色彩鲜艳。
我的文具盒的客厅不太大,有上、下两层,各式各样的文具都能在里面休息,铅笔妹妹在“第一层晒太阳”;尺子大哥在“第二层养神”;橡皮宝宝在摇篮里呼呼大睡。当我写作业的时候,铅笔妹妹欣喜地跳到我的手上,让我下笔如神;当我画线时,尺子大哥便迎面走来,画出一条条笔直笔直的线条;当我写错字时,橡皮宝宝散发着香气毫不犹豫的上前帮忙擦掉那些错误……..
我爱我的文具盒,因为它是我学习上的好朋友、好帮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