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姑姑家的“小霸王”

作者:王一冰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小白兔的作文 关于小白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姑姑家有一群“小霸王”,猜猜它们是谁呢?其实它们就是很多小女生都喜欢的小白兔。

今年姑姑家养了一群小白兔,它们的毛雪白雪白的,有两只霓虹灯般的小眼睛,两只蒲扇似的耳朵,看起来非常可爱。

每次姑姑出门,这些小霸王就高兴极了,它们在院子里蹦蹦跳跳,就像穿了一双弹簧鞋。它们在家里跳来跳去,把家里弄得一塌糊涂。姑姑回来时,它们就会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安静地趴在那休息,面对这种事,姑姑也无可奈何,毕竟谁能那么狠心去伤害这么可爱的小动物呢?

它们即是可爱的,又是通人性的。

有一次,姑姑被领导批评了,心情很不好,所以回家时脸上便没有了往日的笑脸,这些小家伙好像看出了什么,一个劲的围着姑姑,做各种怪动作,逗姑姑开心。

最近,姑姑要出差了,好几月不回家,没人照料小兔子,只好把它们卖了,姑姑的心中有很多不舍,但也不能让他们一个人孤零零地待在家,只好卖了,它们也好像不愿意离开,眼睛   好像比往日更红了,看着,可真有点感动。

虽然“小霸王”不在了,但它们永远在我心中。指导老师:张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