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天的梧桐树

作者:宋明颗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梧桐树的作文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留意过春天那生机勃勃的柳树,欣赏过秋天那层林尽染的红叶,观察过冬天那迎风怒放的腊梅,却从没有驻足观望过夏天那别具一格的梧桐树。

在夏季阳光灿烂的一天,我来到西南科技大学最美丽的一条道路——梧桐大道,前来欣赏夏天独特的梧桐树。

从远处看,梧桐树像一位位精神抖擞的士兵笔直地站在大道两旁。我走进了一棵如同“巨人”般的梧桐树,这棵梧桐树需要两个人才能抱住,树大约有三层楼高。树冠很粗壮,树干上有一些树皮已经脱落,脱落的地方大部分成灰白色,有些地方摸起来很光滑。没掉的树皮镶嵌在灰白的树干上,画出了一个个千奇百怪的图形,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手机,有的像天上的星星……

夏风吹来,树枝上的梧桐叶沙沙地唱起了歌:“我们变绿了,我们变美了……”梧桐叶的叶脉很清晰,叶边是锯齿状的,整个叶子真像鸭掌啊!叶子上还长了一层毛茸茸的毛,精致可爱,有大有小,它们和枝丫组成了茂盛的树冠。树冠犹如太阳伞一般,把火辣辣的太阳挡在伞外,为渴望凉爽的人们带来了绿荫。

在绿荫下,小朋友们在嬉戏打闹;还有哥哥和姐姐抱着书正在阅读;也有爷爷奶奶正在下象棋。 这时,花蝴蝶也飞出来凑热闹,它们在夏风中翩翩起舞,知了在树丫上快乐地歌唱:“啦啦啦,啦啦啦,夏天终于到来了…….”多么欢快的夏季之歌啊!

一年四季的梧桐树都有它不同的美,但我唯独最爱这夏季的梧桐树。因为它,我们不再惧怕太阳的火辣;因为它,我们有了凉爽的树荫;因为它,我们看到了夏天独特的风景;因为它,我们有了夏日的欢声笑语!

我独爱夏天的梧桐树!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