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皮皮历险记

作者:胡然  作文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四小学五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3-6-6  
内容摘要:皮皮历险记作文写小鱼皮皮从阳台不翼而飞,至王奶奶家的皮皮现身,到皮皮最后起死回生,两次历险,有惊无险。

暑假的一天,我在公园里钓到一条小鱼。它真可爱,圆圆的脑袋,鼓鼓的眼睛,像戴了一副眼镜似的,那一摆一摆的大尾巴,好似一把展开的大扇子,游起来像一朵美丽的红霞。

回到家,我小心翼翼把鱼放进水盆里,并把它端到阳台上,让它晒晒太阳。可没多会,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奶奶去阳台收衣服时,竟然发现,盆里的鱼不见了。我在阳台上找了半天也没看到鱼的影子,怎么可能不翼而飞呢?阳台是封闭的,其他动物进不来,小鱼怎么不见了呢?这太不可思议了,我着急起来,还是奶奶的一句话提醒了我,可能小鱼在盆里舞蹈用力太猛,跳到楼下了。我慌忙跑到楼下王奶奶家,果然发现了小鱼,它正在王奶奶家的盆里游泳呢!天哪,他从两三米高的地方跳下来竟然还活蹦乱跳的,真是奇迹!它这一举动也惊呆了王奶奶,她说还以为是天上下小鱼来的,她赶紧找来了水盆,让它游玩。至此,我的心才回到肚子里,小鱼还活着,而且安然无恙!谢过王奶奶,我带着小鱼回了家,给它找了个大大的鱼缸,并给它起来个名字“皮皮”。

皮皮的确调皮,一般它不老老实实呆在一个地方,总是游来游去,还跟你捉迷藏呢!

一天早上起来我又来到鱼缸前欣赏它,咦?皮皮竟然不动了,我大吃一惊,完了,它该不会死了吧,我喊来了妈妈,妈妈给它换了清水,过了好一会,皮皮又动了,我欢呼起来,渐渐地,皮皮那红霞般的大尾巴又扇起来了,哎呀,它起起死回生了。

皮皮的生命力真强呀,至今它还在我们家鱼缸里跳舞呢!我真不知道它还会弄出什么惊险故事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历险作文请搜索如:历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历险的作文 关于历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