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看图作文:黑猫警长破案记

作者:何熙然  作文来源:慈溪市实验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3-5-6  
内容摘要:看图作文:黑猫警长破案记

一天,阳光明媚,兔妈妈给小兔做了牛奶、胡萝卜、包子、蘑菇就去采蘑菇了,小兔起来看到这么多好吃的,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正好一只饥饿的狐狸正在找吃的路过小兔家,透过窗户,它看到又白又胖的小兔子,馋得垂延三尺,心想:哈哈,我的早餐有着落了。于是它眼珠一转,想到了个好主意,它模仿兔妈妈的声音,喊到:“宝贝,妈妈回来了,给我开门呀!”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跑去开门,打开门一看,是一只狐狸,吓得小兔一屁股坐在地上,狐狸说:“你马上就能到我的肚子里旅游了。”说完,捂住小兔子的嘴巴逃走了,此时,兔妈妈给小兔做的早餐洒了一地。

兔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到家,发现,家里像刚刮过台风一样,小兔子也不见了。急得兔妈妈团团转,它赶紧报警。黑猫警长立马赶到了,它看见早餐洒了一地,就摸了摸胡须,又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断定小兔不是自己出去玩,而是被人抓走了。于是,它拿出放大镜仔细一看,发现狐狸的脚印,又闻了闻还有一股狐狸的骚味,确定百分之百是狐狸抓了小兔。

黑猫警长立刻骑上摩托车,绕小路赶在狐狸跟前,拉了一条线,狐狸就扑通一声,被绊了一跤,就这样,小兔子终于安全了,而狐狸呢,反而却坐了地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