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想变成暴龙

作者:范易准  作文来源:慈溪市第三实验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3-5-6  
内容摘要:我最想变成暴龙作文

我是个爱好恐龙的小男孩,喜欢闪电般的迅猛龙,喜欢全副武装的剑龙,喜欢长相奇怪的三角龙。但最喜欢的便是以凶猛、残忍著称的暴龙,因为那是力量的象征。

一天,我正在床上看关于恐龙的书,但不知为什么,脑袋一阵阵地眩晕。突然,一股刺眼的金光包围了我,我感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难受,巨大的拉力似乎 要把我撕裂,我力不从心,被拉进了书中。

我揉了揉眼睛,想看看四周是什么地方,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四周全是茂密的树丛,而我也如愿以偿地变成了一只暴龙。就在这时,一阵凄惨而刺耳的鸣叫在东边响了起来,我来不及多想,急忙往东边冲去,“吼——”一阵更为哄亮的吼叫仿佛要刺穿我的耳膜,我顿时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更加卖力地跑去。路中,空气被撕裂声音“沙沙”地响着。不知过了多久,令人心痛的一幕映入眼帘,几只迅猛龙利用自己飞快的速度与匕首般的爪子扑咬着一只护仔的梁龙。梁龙虽然身体庞大,却行动缓慢,被迅猛龙的车轮战术打得毫无招架之力。我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烧,不顾一切地冲向迅猛龙,迅猛龙一见是丛林霸王暴龙,吓得屁滚尿流,慌乱而逃。

这时,火山爆发,海啸涌起,山崩地裂,我意识里猛然跳出恐龙即将灭绝的概念,吓得呆住了。一束金光又包围了我,把我拉进了另一个时空。

“哈——欠”我打了一个喷嚏,这时我才发现,我看书看得入迷导致睡着了,我不由得发出一声傻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