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绿色家园,从我做起作文

作者:柳丹丹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中学  更新时间:2013-5-17  
内容摘要:绿色家园,从我做起作文指导教师:孔庆芳

无论我们生活在城市,还是在乡村,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一定的社区。社区的自然状况,文化环境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社区就是我们的家园。

我们的家园一向号称地大物博,但是像世界上其他地方一样,也面临着自然环境的恶化的威胁。我们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到处都是一些不文明的现象:在夏天的时候,常有光着膀子的“膀爷”招摇过市,在街头,常有各色衣服像“万国旗”一样晒在马路边,大煞风景;傍晚,很多人家门口摆起麻将桌,稀里哗啦之声不绝于耳。至于吐痰,乱扔垃圾,偷猎和乱吃野生保护等丑陋行为,更是比比谐是。

所以我认为为了规范人们的行为,让大家生活在一个文明,安定、祥和的环境之中,我们有必要制定一份文明公约。有要事先听取有关管理部我们的意见,广泛征求各种建议,还要分别倾听人们的反映。在此基础上似定公约的条文,作为建议稿交给社区有关部门。

我们应该积极参加社区的公益活动。我认为绿化对于任何一个社区来说,都是一件不可疏忽的大事。我们可以陪老人跳舞,唱歌,打太极拳,观看演出,出外旅游。关爱社区的老人。要从小树立绿化意识,爱护社区的一草一木,经常为社区的绿化做出贡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