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明天因我们而精彩

作者:潘煜琳  作文来源: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八(11)班  更新时间:2013-5-13  
内容摘要:明天因我们而精彩作文

昨天的中国,噩梦连连,西方列强的坚船利炮敲开旧中国的大门,中华民族经历了百年的耻辱,山河破碎,民生凋敝,但“中国梦”在无数矢志于民族复兴的仁人志士心中从未泯灭过。梦想不灭,希望永在。“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不竭动力,牵引着中国砥砺前行的脚步。

今日的中国,捷报频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十三亿中华儿女为之骄傲;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十三亿炎黄子孙为之自豪;2012年的“神舟九号”成功升空与天宫对接,十三亿龙的传人振臂欢呼……父辈们一步步走来的印迹,结成了累累的硕果。

明天的中国,将因我们而精彩。

从汶川到玉树,再到雅安,地震夺去了我们多少同胞的生命,多少人暗暗流泪,还有更多人无私奉献,只因我们都是中国人!明天的中国,地震这恶魔将不再猖狂,我们将准确把握地震的脉搏,将它的能量变为能源。

从非典到H5N1,再到H7N9,流行性疾病肆虐中华大地,给我们的生活蒙上了恐惧的阴影。明日的中国,各种流行疾病将不再猖獗,我们将研制出药物,让不治之症有治。人们不再畏惧癌症,医疗条件越来越好,医疗水平也越来越高。

从温室效应到酸雨,再到雾霾天气,环境污染危害人类健康,让多少美丽的生命枯萎。明天的中国,我们会让环境污染无所遁形,让生态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好。天空蓝得像宝石,水洗过一般,白云悠悠,绿遍川原,花开遍地,争妍斗艳。

从黄岩岛到钓鱼岛,再到藏南地区,领土之争不断上演,泱泱大国的尊严不断被践踏。明日的中国,我们会让中国的经济实力领跑世界,军事实力傲视群雄,领土主权将不再被挑衅。

还有住房难、就业难、维权难……我们都会把这些问题变得不再是问题,让我们社会更加美好、安定、和谐,让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不只是乌托邦式的梦想。只要我们胸怀理想,坚定信仰,又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我们就一定能够拥抱美丽的中国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