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作者:黄叶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12  
内容摘要: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似乎人生就必须与“道路”这个词连用。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后的今天,悄然回眸那些过往,不觉有些思绪跃上心头。

风飘着回忆把我领入了那个时空。

那是一个阴雨连绵的早晨。我背着沉重的书包,一路踢着落叶,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学校的方向。心里好失落,因为又是一个雨天,又是一个让我心烦的雨天,又是一个孤独的雨天了。

坐在窗口,上课显然有些失神,老师那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的嘴巴突然停顿,片刻的安静让人有些毛骨悚然。“某某同学,请站起来回答!”我有些不知所措,一下子被这突如其来的灾难打倒了。哎!谁让今天是雨天,是那个可恨而又阴冷的雨天。我的脸很烫,我知道自己有多么尴尬。大家嘲笑的声音传入耳膜,我的心好乱。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是多么伤心。老师看了看我,没有多加责怪,但是我明白她对我的失望又加了一层。

一整天心思都恍恍惚惚。

终于,放学铃划破静寂的天空,我终于可以从尴尬屋里走出来了。拖着疲惫的步伐,踩着雨声,我只有回家。站在雨里,没有雨伞,没有伙伴,什么也没有。白天的尴尬,同学的嘲笑,和着那冰冷的雨滴刺激着我内心的伤痛。

我落魄的看着大街。忽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马路对面等待着,我的心头闪出一丝惊喜。父亲的目光注意到了我,赶忙逗我开心似的用手按下喇叭,“嘟”的一声足足吓了我一跳,但刹那间,一股暖流浸润我的心头。

父亲擦了擦雨水,问我,“今天在课堂上怎样?”我哽咽着。“您不是从来不接我的嘛,今天怎么来了?”“天冷,你一个人,我实在担心。老师也打电话跟我说了。下次注意听讲!嗯?”我以为父亲会……,我的心猛的一颤,那颗孤独的心猛然有了温度。望着爸爸那坚定的眼神,我的内心不再冰冷如雨。街上的人散散地走着,好像是有意欣赏这雨儿。短短的几分钟,雨也不是那么凉了,虽然还在下,可是我却不在意。是父亲用他的爱做成一把雨伞撑起了一片爱的晴空。只觉得,在这样的天空下我非常幸福。

爱注定是由两个人诠释!

父亲,在我孤独伤心的时候用无声的爱温暖融化了一个孩子冰冷的心。雨天,那个在我心中黯然的天气,从此不再暗淡。

父亲,让我在那个雨天之后,有了勇气克服一切。他用他无私的爱影响着我,促我前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