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就是我作文

作者:张浩祥  作文来源:河南省安阳县白璧镇一中  更新时间:2012-10-1  
内容摘要:我就是我作文

我随便你们怎么说,我就是我,我不会再在意什么,因为我早已经变得无所谓。我不再去想太多,也不去抱怨什么!我一颗一颗把天上的星星数着,你们也许会说这老掉牙的情操。Ok!我也承认我这个90后跟不上时代快快的步伐,你们当然也可以笑我思想落后。
我就是一个洒脱的我,我的作文里也许你们觉得有歌词,不是什么创作。呵呵我也不想解释太多,也许慢慢的积累,我也会创新着我的写作。不是每个人一开始就很独特,而是后来经历的多了,写作的多了,就慢慢形成自己的风格。
我就是一个自信的我,喂,那些嘲笑并得意看我出丑的人,抱歉,恐怕不能如你们愿了。因为我根本没有对那些嘲笑斤斤计较,也没有放在心上,因为我的心胸已狭隘到无缝隙,那些讽刺话语,根本入进不了我心里。就算真有烦恼,我也会把耳中耳机调到最大歌声,让那些壮志凌云的歌曲把烦恼唱到云散烟消。
我就是一个洒脱的我,今天心情不错,大街上,校园里我随便哼哼歌。不着调的嗓音也许会引来你们一句傻瓜。哈哈!其实我心里也在想,怎么我随便高歌一曲,就能引来你们评价一句?这会不会对我太过抬举?难道是我的魅力?呵呵好吧,我就当做不在意。
我写自己的作文,你们做自己的评价,其实我的缺点很多,但我会知错就改,人生并不完美,而我们却在追寻完美,在追寻的过程中我们也许会发现我们其实在一点点的长大。
这一段写完,我的文章就会落幕,如果你们觉得我还做得还不好,那就请轻轻诉说,我一定会在心里告诫我,下次写作应当注意什么。过去的已成回忆,现在的要好好珍惜。平淡的生活正是有了你我,才会多姿多色,我就是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