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慈爱的爷爷

作者:高 岚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2-11-6  
内容摘要:我慈爱的爷爷作文

每当我放学回家,第一看见的就是您挂在脸上的微笑,您那一笑让我忘却一切烦恼……

冬天的早晨,外面北风呼呼的刮着,万物都在沉睡着,而您我的爷爷,却起早贪黑的做早餐,手冻得发黑。每当我问您,您的手怎么了?您这是抿嘴一笑,然后轻松的说:没什么啊,小孩子问这么多做什么。

我懂,爷爷。

在哪一次,我受益匪浅,记得我读五年级时,那个炎热的夏天,我忍受不了暑热,去小卖部买了一瓶冰冻饮料,因为冻结实了,我就想到用家里的热开水将他化开。谁知在我打开开水瓶倒水时,轰的一声,开水瓶破开了,水直接烫伤我的大腿,我忍受不了疼痛,大声哭闹……

刚从外面回来的您看到这一幕,马上明白了怎么回事,他连忙走过来安慰我,叫我先换裤子,他则急匆匆的向邻居借烫伤药,足足走了四家才借到药,并轻轻的帮我附上药,上药的过程疼,我不由嚎啕大哭,您一直用慈祥的语气安慰我,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您每天都为我洗伤疤,尽管我的伤早就好了,但我却忘不了您为我付出的汗水与辛勤……

虽然您已经离开了我,但我相信你永远在天堂微笑的望着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