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景作文|写景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关韩国旅游的作文

温柔的风吹过
作者:高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14  
内容摘要:

温柔的风吹过

如皋市实验初中一(19)班  高 可

到达韩国的第三天,我们踏上了美丽的南怡岛。听导游介绍,这里拍过韩剧《冬季恋歌》之后,就成了国内外游客必来的游览胜地。

我和同宿舍的三个女孩并肩向前走着。阳光无声地照在我身上,暖风轻抚着我的脸庞,带给我说不出的惬意。一排排杉树组成了一道道天然屏嶂,枯黄的落叶织出薄薄的地毯。踩在上面,脚下的落叶发出“沙沙”的温柔声响,在这荡漾着暖意的树林里结伴而行,何尝不是一种放松的享受?

我们几个在林子里跳啊叫啊,抒发着心中的喜悦。忽然我发现同伴嘉嘉落在后面,回头正欲呼喊,却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齐耳短发,紫色外衣,装扮显得整齐利索,招牌式的微笑似乎带着一股淡雅的芬芳。她,不正是我们的李导游吗?自从第一天接触李导游,就觉得她是一个典型的充满温柔的韩国女性。果不其然,此刻她正微笑地盯着我,用一贯温柔的语调问:“你是不是少了什么东西?”

“少了东西?”我连忙翻起了自己的小包。翻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我的《韩语应急手册》不见了!我连忙冲李导游点了点头。

李导游伸出放在背后的手,晃了晃那本我十分眼熟的小册子:“这是你的吗?”哎呀,什么时候我把它丢了!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想必那一刻我的脸一定羞得绯红吧!李导游并没有责怪我什么,但她的语气越是温柔,就越是让我过意不去。从她那温柔似水的眼神中,我读出了“不能丢三落四”的提醒,或许这正是温柔特有的魅力吧!

我有些奇怪:李导游怎么知道这本小册子是我的呢?原来到韩国的那一天,我就坐在李导身边,还拿出小册子来翻看。没想到,李导游竟记住了这个细节,并且准确无误地记住了这本书的主人!

我羞愧地接过小册子然后谢过李导游,她报以我一个温柔的微笑。继续和同伴们漫步在裴友俊和崔智友骑车碾过的林阴大道上,风越发柔和了,是因为风里裹挟着李导游的笑意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