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景作文|写景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印象韩国

作者:仲伟楠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14  
内容摘要:

抓住韩国之笑,烙进记忆;

珍藏人情之美,永不忘记。

大海之笑

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出船舱,我面朝大海,不禁抿嘴角,轻轻唤了一声:韩国,我来了!闭上眼睛,我深呼吸一口,迎面吹来沁人心脾的海风特有的迷人气息。

呼呼的海风穿梭在我的耳边,温柔、轻盈,富有节奏感与韧性。是你在笑吗,大海?是你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吗?我相信,是的。因为透过你平静的表面,我能感应强烈的心跳声与磅礴的气势。深蓝的你腾起白色的浪花,像鼓着无数的手掌,掌声雷动。

大海的笑让我的心漾起一圈圈涟漪……

导游之笑

初识导游,便被她的音容笑貌所醉倒。“大家好,欢迎来到韩国!”我们不禁为她流利娴熟的中文竖起大拇指。

她月芽般的眼睛,倾泻出月光一般温柔的光芒,洒在身上,立刻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头,齐耳的短发让我们感到年近半百的她依然年轻活力。有一种莫名的触手可及的亲切感。精致的面庞,娇小的身材,活力四射。我想,在这段旅行中,我们会时刻洋溢在动感的氛围中,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会有美好与幸福的韩国之旅。

导游的笑让我对这次旅程充满憧憬……

文化之美

转变视野,韩国文化丰富多彩,特色十足。

接下来我就不得不提起韩国的饮食了,在旅途中的这几天,我们几乎尝遍了韩国的特色食品,清淡的食品是韩国人的喜好。人参炖鸡汤,石锅拌饭,饺子火锅、烤肉等等,颜色丰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我们大开眼界,味道鲜美,很有特色。

一路上,我们到过水原华城、南怡岛、西大门监狱,世界杯运动场,首尔安全体验馆等地方。林荫小路唤起我们无限的遐想,新鲜的空气让我们呼吸顺畅,风景宜人的江边创造了我们美好的回忆,蜿蜒曲折的道路让我感觉绝佳,沐浴着清凉的江风我们心情倍感愉悦,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让我们倍增勇气。博物馆里的物品见证了韩国从古到今的时代变迁。                  

文化之美让我的视野与知识面无限扩张……

韩人之美

如果说韩国盛产高丽参,紫水晶,那我一定得补上一样东西, 那就是――俊男靓女,不管是男女老少,男的一定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女的则妖娆不失端庄,高贵、典雅。就算是老年人,也是精神抖擞。

欣赏着韩国的优美的花花草草与独特的民俗风情,我们不免也会留意到大街上另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一对对靓丽的年轻情侣。穿着引人注目、精致别样的情侣衫,手牵着手,一路说说笑笑,完全沉浸在幸福的二人世界中,漾在脸上的甜蜜让人情不自禁驻足。

他们的美不仅仅在于外在美,更在于他们年轻态的精神。

他们的美让我的天空晴朗万里……

后记:我笑了,激动得笑了,感动得笑了。“说声再见心盘起缠绵眷恋千百般……”哼起歌调,醋酸的,因为我已经恋上这一方水土,爱上这一方人。在颠簸的船上,静静写下这篇文章,只为留下我最真挚的情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