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景作文|写景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采风之旅

作者:陆宇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14  
内容摘要:

一片海

坐在船中,可以看见一片海。

海是静的,它在海风中安静地向我笑,一圈一圈荡起的涟漪,伴着洁白的星星点点的泡沫,像少女轻纱曼舞的罗裙,漾得我的心也醉了;海是蓝的,天的蓝色流入了海水中,于是整个世界都是这种柔和的蓝色,它缓缓地染着我的身体,我的心便如施了魔法般漂浮起来,轻快地舞蹈;海是活的,我用手轻触着它,我可以感受到它的心跳,带动我的指尖轻轻颤抖,那一刻,除去所有喧嚣,大海的怀抱亲切得好像久违的故友,让人贪恋。

一山雪

那一山的雪,洁白了我的世界。

我急切地看着别人英姿飒爽地从山坡上滑下,自己却抱着用具无可奈何。多想化蝶,曼舞于那一山雪上。我在吐丝,我尝试缓慢地用雪杖撑着滑行;我在结茧,我无数次狼狈地跌倒又艰难地站起,我感到了春天的风抚过我笨重的外壳,我想破茧而出。我鼓起了勇气站在坡顶,深吸一口气,“三……二……一……”“呼——”我径直冲了下去,我在风中滑雪,我在雪中飞舞,我可以看见背后的翅膀,到了坡底,我一个刹车又一个漂亮的急转弯,我听见了自己的掌声,身后雪板留下的两条清晰的痕迹,宛如跳动的音符,奏出我心中最美的乐章。

一生情

从踏上这片土地——韩国开始,我便深深迷上了它。爱它的彬彬有礼,爱它的整洁清爽,爱它的细心耐心,爱它的热情大方,虽然我不过与它相处四天五夜,我不过是众多倾慕者中的一个过客,可当我站在甲板上与它挥别之时,我心中的眷恋依然如潮水般,抵挡不住。这一次采风之旅,注定要让我与韩国结下一生的情缘,这一生情,也会成为记忆背囊中最闪亮的宝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