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景作文|写景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邂逅·梦幻·微笑

作者:汪雪璠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14  
内容摘要:

邂逅·梦幻·微笑

如皋市实验初中初一(6)班  汪雪璠

走下舷梯,我不禁深吸一口气——Korea,我来了!

韩国,这个对我而言十分陌生的国度,已渐渐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我将从这里开始我的异国他乡之旅。

一切都很顺利,上了车,车内的装饰很温馨,没有想象中难闻的汽油味,给人以一种舒适的感觉。司机是位60多岁的韩国大叔,他细致地替我们将行李搬到车上。导游是属于小巧型的韩国女性,保养的很好,一点也看不出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叫李海音,我们亲切地叫她“李姐姐”。

车缓缓地开动了,车窗外,道路一侧,几位韩国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彬彬有礼地向我们鞠躬。他们的脸上带着职业性的微笑,恬淡、友好。

美丽的邂逅。

与韩国的相识,从这里开始。

南怡,南怡,我魂牵梦绕的天堂。

曾经看过一部著名的韩国电视连续剧《冬季恋歌》,剧中那梦幻的场景令我惊叹。可我没有想到,若干年后,我竟有幸来到它的拍摄地——南怡岛。

看着眼前似曾相识的风光,亦梦亦幻,我似踩在云端上,不禁有些飘飘然。

2月的南怡岛,虽没有雪花纷飞的浪漫,却别有一番风韵——让人心醉的魔力。远山含黛,波光粼粼的水面,倒映着蓝天白云,漫步杉木林道,道路两侧,密密层层、古木参天、葱葱茏茏、苍翠挺拔。我闭上眼睛享受着,从林中穿过细碎的风,轻轻逗弄着我的面颊。

风光如画,我在画中。

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几位手持折扇、身穿传统韩服的韩国女生踏着轻盈的舞步翩翩而起。她们的脸上挂着真诚的微笑,像茉莉花一样馨香。我静静地欣赏着一场韩国文化的盛宴,美不胜收。

愈发激昂,愈发痴狂,琴声、鼓声交织、旋转,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舞毕,恍惚中,我们登上舞台,与这些美丽的舞者交换礼物。挑眉,扬唇,我们同时扬起一抹自信的微笑,交换着彼此的礼物。不用担心语言不通,因为微笑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指导老师:陈慧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