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份特殊的作业

作者:王铭涵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作业的作文 关于作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放学喽!听到铃声,大家都坐在位置上,等老师来布置作业。

   李老师拿着一叠白纸走进教室。大家都疑惑地望着老师,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李老师微笑地望着我们说: “同学们,班上的同学你们熟悉吧,今天的作业是让你们在这白纸上写上全班同学的名字,不能写错,也不能写少噢。简单吧?”“简单!”同学们欢呼起来。

   一到家,我就铺开纸,飞快的写起来,一边写一边想:李老师真好,这请我们看动画片。可是没过多久,我就遇到难题了。范华曦的“曦平常我见到都怕,笔画这么多,现在叫我怎么写呀。我写了好几遍,自己看看都不像,只好问在一边做饭的妈妈:“妈妈晨曦的曦字怎么写呀?”妈妈说:“我忙着呢,自己查字典去。“哼我只好拿出字典来查。

   写好后,我数了数,43,44……怎么少了一个,是谁呀?第一排,第二排……我一边点人数,一边脑子放起了“电影,对了他是王丽,是谁呢,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的同学都想不起来是谁 ,真不好意思。王丽是我的“死党,我打电话问王丽,王丽快点帮我一个忙,快告诉我你的同桌是谁? “李婷李婷是我们的作文大王,怎么给她忘了,嗨!

   第二天,我把抄的整整齐齐的名单交给了小组长。华晨冰过来说:“你完了吗?给我看看。我的晨,不是这个沉,谁叫你爸爸妈妈给你取一个这么难写的名字?

   上课了,李老师走进教室望着我们: “昨天的作业简单吗?”大家摇摇头,没人敢说这是一种简单的事了。李老师又问: “通过这次做业,你们有什么感想? ”王丽第一个发表意见:“我爸爸告诉我,每一个人名包含了自己父母的期望,不能随便写错别人的名字,这是对人的不尊重。学习成绩顶呱呱的王红不好意思的说:“我有几个同学的名字写不上,都是今天问他们才写下来的。白香香站起来说:“我觉得写同学的名字可以增进关系,也更让我了解同学了。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都有说不完的话。李老师说话了:“我们班45人在一起学习是缘分,希望你们相互团结、相亲相爱,这也是我布置这次作业的最中目的。

   老师的话说完了,可她希望我们都记在心里。指导教师: 赵丽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