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活动

作者:姚欣宜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活动的作文 关于活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中国的传统美食是饺子,餐桌上可少不了它,因为新年的到来,作文班的赵老师,今天要带我们包饺子.

今天我们一进教室,就发现教室变成了一个小厨房,有白白的,圆圆的饺皮,香喷喷的猪肉馅儿,还有一个电磁炉,清亮亮的水,看到这些材料同学们都很激动,准备大干一场,我也在准备好好的包一包.

先是老师示范,三下两下就包好了,一眨眼老师就包好了好几个呢!看见老师包大家都想最先包.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我了.有一句话说的好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我先拿起一片饺皮,放在左手心上,然后用勺子挖了小小的一勺馅儿放进去,在对折过去捏上花边就大功告成了。可我的饺子,瘦瘦的一点也不好看,我小心翼翼的撕开饺皮又放了一点馅进去,又捏好花边就完成了。

第二次我想着第一次的经验,拿起饺皮放了不多不少的馅儿,这一次我很顺利的,就包好了饺子。赵老师还夸了我呢!

同学们包的饺子也是五花八门,有三角形的、有帽子形的、还有小鱼形的饺子。

接下来煮饺子啦,老师把五花八门的饺子放进烧开的水里,同时用勺子搅拌,过了一会儿,饺子在水里跳着舞,老师就用勺子给我舀了三个饺子,我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真香啊!

今天我不仅吃到了饺子,还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真是有趣的一天啊!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