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五彩缤纷豆

作者:谢鍶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活动的作文 关于活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哈哈哈……”这是怎么了?原来是阳光喔作文班三年级的同学们正在举办一场五彩缤纷豆”活动!脚步声,笑声……交织在一起,一首优美的杂响乐就呈现在我们的耳边!同学们高兴得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乱蹦乱跳!

来到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就是摆放整齐的桌子,上面放着又小又圆的纸盘,里面装着黏呼呼的乳胶,旁边放着四个深蓝色的镊子。看呀,还有同学精心准备的小豆子,好似一颗颗闪耀的钻石!

 开始制作了!每个同学都领了一张彩色画纸。接着把一颗颗小豆子放进洁白如雪的乳胶中,好似几颗雪白的珍珠在白玉盘中滚动!我情不自禁地想去摸一摸!

我要开始大显神通了,首先稳稳地拿起小镊子,小手就好似一只粉红色的小夹子,小心翼翼的夹起大小不一的豆子,快速地放在画纸上,只听噼里啪啦一颗颗小豆子就像发着光的流星雨坠落在画纸上。正方形的画纸妈妈抱着一颗颗各式各样的豆子宝宝,一张无色无味的画纸在我的巧手下变得栩栩如生!我发现一颗一颗的夹太慢了,累得我满头大汗。于是,聪明的我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用镊子沾上又黏又稠的乳胶,把画纸涂均匀,接着我用干净的小手抓一些小红豆,一颗又一颗的贴在上面!这样既快捷又方便,不一会儿功夫我的作品就完成了。

这次活动有趣极了!不仅用特殊的方式感恩最亲的家人,还用到了好办法解决问题,我真喜欢这次的活动啊!对了,我们小组做完作品后,还一起在玩红豆绿豆变”,真好玩!这时我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有的同学正在专心致志的制作中,有的同学正在和同桌聊天,还有的同学正在得意洋洋地炫耀自己……

看着这幅充满爱意的画,我要把它送给我敬爱的老师,因为她传递给我丰富的知识,做人的道理。老师,“我爱你”!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