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消防视频”观后感

作者:刘子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博远培训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消防的作文 关于消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火真是一个双面人,如果你好好用它,它就是天使。可是,如果马虎、粗心的用它,那它就是一个恶魔,随时都可能要了人的生命。

今天,杨老师给我们看了两个视频:傍晚,路边一家不起眼的火锅店里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老板、服务员和厨师们忙的马不停蹄,可是谁也没有注意那个恶魔-------火,正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向人们靠近了。

过了一会儿,一位顾客闻到了刺鼻的煤气味儿,原来是那锈迹斑斑、布满油渍的陈旧煤气罐漏气了。老板也闻到了,就大声喊到:“快跑啊!”可那时已经晚了。“砰”一声巨响打破了热闹的气氛。刹那间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叫声哭声爆炸的声音从大火中传来......许多人都丧生在一片火海之中,有些人甚至被那冲击波推到了墙外好几米。一场灾难就这样来临了。看到这里,大家吓得不得了,有的捂着双眼,有的钻到桌子底下......我也被吓得大声尖叫起来,心脏不停地扑通扑通乱跳,好像火就要烧到我了一样。

惊魂未定,另一个视频又开始了

马路上,出现两辆车。一位司机开着面包车在前面行驶,他的后面还跟着一辆装满木门的货车。前面的那位司机只手放在方向盘上,一只手拿着烟,一会儿抽一口,一会儿又抽一口,抽完烟把烟头随手扔了出去,烟头刚好落后面货车拉的上木门。没过多久,车厢里慢慢冒烟,这时司机还不知道还在继续往前开。没过了多久,包木门的纸盒着火了,烟越来越大,都可以看见火苗了,风一吹火势很快蔓延开来,越燃越大。司机还没察觉,就这样开着带火的车在路上跑。后面来的车赶紧追上去告诉卡车司机他的车厢着火了......后来,消防车来了火灭了,但是木门却被烧毁了好多。

看吧!火真的是一个双面人,有时是我们的伙伴,把食物煮成香喷喷的饭菜,给我们取暖……但有时也是一个恶魔,可以毁灭一切的美好所以我们一定要提高消防意识,牢记消防知识,小心用火,让灾难不发生!让为救火牺牲的英雄安息!指导老师:杨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