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我的祖国

作者:陈琳  作文来源:甘肃省西和县大水街学校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9/10/19  
有关祖国的作文 关于祖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你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中国!我深情的爱着我的祖国

    我亲爱的祖国,你养活了几十亿人,我真为你骄傲,有一首歌它的名字叫爱我中华,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个家,五十六朵花,五十六种语言,每当我唱起它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十分有力气。

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中华民族在世界上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民族。

自从1949101日,中华民族共和国诞生的那一天,又重新站起来了,中华民族又一次昂起了头,屹立在世界的东方。那一天是毛主席爷爷亲自生的国旗,毛主席爷爷把按钮一按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一转眼70年就过去了。在这70年里人们不断地学习知识,为祖国增添新光彩,帮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和富强。

大家应该都知道中国的四大发明吧,四大发明都有指南针,火药,印刷术,造纸术。中国的四大名著大家都知道吧,应该都看过,我来告诉你们有,《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我都看过,都很好看。

有的人说中国就像一头凶猛的石狮在沉睡着总有一天石狮就会大声吼叫起来。会震动全世界。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我为你骄傲我的祖国我为你自豪,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祖国,我爱你。指导老师:杨芳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