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与祖国共奋进

作者:张瑾瑄  作文来源:甘肃省西和县大水街学校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9/10/19  
有关祖国的作文 关于祖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这秋高气爽,花好月圆的金秋十月,我们的新中国迎来她七十岁的生日,我心中无限的高兴和激动,弹指一挥间,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七十周岁了,在这位七十岁的母亲身上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有我们知道的,也有我们不知道的。

    今年我十岁了,在我身边我就发现我们的祖国在发生着翻天复地的变化,看看我们的楼房越修越高,越建越漂亮了。再看看我们的街道越来越宽,越来越干净了。我们的教室从瓦房变成了明亮宽阔的楼房。我们穿的衣服由黑白两色变成了五颜六色的裙子。现在我们吃的食物由原来的面条和洋芋变成了各式各样的美食。尤其是最受大家欢迎的火锅最好吃了。

    这样美好的生活都是先辈们给我们创造的,他们给我们创造了昨天,那我们更力的建设好明天。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的任务是要好好学习,将来建设我们的祖国。我们要与祖国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尽管我们的力量很小,知识很少,但我们只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将来就会为祖圈贡献一份微博之力。

     祖国在不断的发展,我们在不断的成长,我同我的祖国共进步,共奋斗,共发展。指导老师:杨芳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