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我的祖国

作者:强博  作文来源:甘肃省西和县大水街学校四年级5班  更新时间:2019/10/19  
有关祖国的作文 关于祖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194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距今已经70年了,70年来,我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一个一穷二白的落后国家,建设成了科学技术世界领先,国民经济快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富强之国,我们的祖国犹如初升的太阳,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现在谁还再敢称我们为东亚病夫!谁的铁蹄还敢再踏进我国的边境!

70年来,中国人民历了改革开放,实现了国民经济大发展的蓝图;199771日香港投入了祖国母亲的怀抱,19991220日澳门也回归了祖国,我们的国家洗刷了历史上遗留下来的耻辱。200888日,中国北京成功举办了举世瞩目的第29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喜获51枚金牌跃居世界第一祖国儿女用可喜的成绩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当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赛场上飘扬,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我为他们而骄傲,我以他们为榜样!要把为祖国争光当做自己的责任!

我们肩负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与祖国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我们要 为祖国做贡献,必须要强大自己, 为此,我从现在开始,要努力学习文化课,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能不断进步,我们的祖国才能不断发展。

我要和祖国共拼搏,我要同祖国共进步我要祖国共奋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来临之际,我要大声地说:我们伟大的祖国,你永远年轻,我们亲爱的祖国,你永远强壮!勤劳聪慧的中国人民,永远热爱你!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你永远是我们的自豪!指导老师:王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