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秋天

作者:蒋卓希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燕都金地城金地小学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9/26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不知不觉秋天悄然而至,我家小区里的银杏叶子像约好了一样,一片片都跳到了树下开始它们新的旅行。秋风吹过,吹落了一片一片金黄的“小扇子”,也吹走了美丽的“夏姑娘”。小小的扇子铺满了我们平时行走的人行道,好像给我们盖上了一层松软金色地毯,陪伴着我们走向学堂。

随着叶子落光,显露出银杏树那挺拔的身姿,就像一排排士兵,守护着我们小区里的每一个人,每当看到我身边的“战士”心里都是幸福满满安全感。

妈妈还告诉我,秋天的银杏树叶可以洗干净泡水喝,它能治疗高血压,是天然的免费药材。啊,原来它还有这么多好处!

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它给人们带来美丽的画卷,也给人们带来了丰厚的果实,它成就了银杏树,银杏树也为秋奉献了自己。希望每年的秋天都快一点到来,因为它的美,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