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发现西红柿长大了

作者:朱琛宇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四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西红柿的作文 关于西红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我在泡沫箱里种了一颗西红柿种子,可它怎么也不发芽。我一气之下,把它扔到后花园里,不管了。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它竟然长大了!  

自从我把它扔到后花园里,就一直不管它,但在两周后的无意间,我发现它发芽了。  

一开始,我还是不抱太大希望,每天都浇水,来观察它。又过了几天,它长出了两片小小的、嫩绿的叶子,非常有趣、可爱。一个月后,它全身长满了翠绿的叶子,在我玩弄中的一瞬间,突然发现,有两三个小小的、深绿色的球球,我仔细一看,哇!它竟然长出果实了!又过了一个星期,小西红柿完全成熟,可以采摘了,真是令人不可思议!一颗小小的种子,竟然蕴含着这么强大的力量!  

就像我的一个同学一样,在班里学习,他一直都是倒数,可他并没有放弃,天天学习,天天做题,课上听不懂,就下课问。日复一日,月复一月,结果,他在期末考试中,竟然考出了全班前三名的好成绩。他的成绩,让全班同学都惊叹不已!  

是啊!如果,我们在生活中,多努点力,多用点心,不轻言放弃,再难的事,最终也一定会成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