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金鱼

作者:朱琛宇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四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金鱼的作文 关于金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家从市场上买回来两条小金鱼,一只叫“水墨画”,一只叫“小金块”,它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可爱漂亮。  

     “水墨画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和一张小小的嘴巴,最显眼的是它那黑白相间的身子,就像是从国画里游出来的一样;“小金块”长着一双圆鼓鼓的眼睛和一张小嘴巴,它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那一身黄灿灿的鳞片,就像一块无暇的黄金,有时它沉到水底就像一块黄金落在那里,一动不动。有时它们非常友好,有时也会吵架。有一次,“水墨画”在飞快地游,一不小心撞到了正要去对面的“小金块”,当时我想:“糟了,出事故了。”等“小金块”游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黄金衣”被撞掉了几片,于是它就冲着“水墨画”张张嘴,好像在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把我的“黄金衣”都撞坏了!”“水墨画”听了赶紧游走了。还有一次,我早上起来,看见“水墨画”对“小金块”张张嘴,好像在说:“你看看我的水墨衣好看吗?”“小金块”听了,围着它转了几圈,张张嘴,好像在说:“很好看!”你看,它们多有趣呀!  

    我喜欢我们家的小金鱼,每当爸爸妈妈去上班的时候,小金鱼就成了我唯一的一个玩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