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叶

作者:肖绪辉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秋叶的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高气爽,随着秋风我来到了一片美丽的山林。

走进山林,我惊呆了,只见原来绿悠悠的树叶被涂上了颜色,完全被火红色和金黄色取代,有的红得像一团火焰,有的黄得像一块金子,还有的依然是那样的翠绿。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非枫叶莫属。一阵微风吹来,一片片小树叶从树上掉了下来,我赶紧捡了起来,仔细地端详起来。这片树叶小巧玲珑,殷红如血,像一把小扇子,也像一片红红的羽毛。接着又有几片落下来,轻轻地落在地上,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上衣。

银杏树也不甘落后,他们一个接一个地从树上落了下来,像一个个伞兵从天而降,又像一只只枯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他们越积越多,最后堆成了一座座小山。我像一只淘气的小猴子,迫不及待跑到叶子里玩了起来,一会儿在上面打滚,一会儿躺在上面晒太阳,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啦!

!只有松树与柏树与众不同,他们依然那样挺拔,依然那样坚强,像一个个守卫边防的战士,不管日晒雨淋、风吹雨打,松树与柏树依然是那样的翠绿,绿得那样深沉。

秋叶是秋姑娘的杰作,也是一份请柬,他把秋天藏到了每一个角落,让大地变得五颜六色,让世界变得多姿多彩,是他让世界的每一个地方都充满诗情画意。指导教师:杨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