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文盲漫画作文500字

做人,要有公德
作者:喻灿军  作文来源:浙江省绍兴县王坛镇校六年级2 班  更新时间:2013-6-27  
内容摘要:假文盲六年级作文500字,假文盲作文400字,假文盲漫画作文,假文盲作文600字,假文盲观后感

今天,老师给我们欣赏了著名漫画家华君武先生笔下的《假文盲》,仔细审视画面,不禁心潮起伏,画中贬斥的不道德现象时有发生。在我的脑海里,渐渐浮现出这样的故事:

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季。寒风再一次肆虐着这个城市。每一个人似乎都逃脱不了寒风的摧残。寒冷,已成为这个城市的主旋律。

我来到了车站,望见了这里拥挤的人流,车还没有来,这里已是人山人海。少数人坐着。多数只能站着。

我看了看表,时间还没到,便傻傻的站着。眼睛往四处打量着。各个上车处已排满了长龙。周围拥挤的人群给了我一个压迫感。

我又开始张望,眼前是清一色一片。没发现什么新奇之处。视野里除了人群还是人群。我只能看着表,看着时间的飞去。寒风仿佛无视车站的保护。一阵阵微弱的风在我身边吹过,给了我阵阵寒意。我心里不禁渴望着:车,快点来啊!

时间还是像蜗牛般流着,我开始无聊了。眼睛又开始四处张望。在远处,我发现了甚是奇怪的一幕:在正前方有一条巨大的人流。人流中都是男人,与其产生反差的是一块牌子,一块经历风霜的牌子。上面清楚地写着“母子上车处”。

可是,母子上车处怎么会有如此多的男人。难道是我看错了?难道这真的是一些粗犷的妇女?我不相信男人会在这里,这里明明清清楚楚地写着“母子上车处”,怎么可能有男人。难道我眼花了,近视度数太高了。我不禁怀疑自己。

我拿出了自己的眼镜,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居然真的是些男人。这大大超出了我的意料。人流旁边的一个角落,一个妇女抱着孩子,无奈地看着这些男人。我不禁十分愤怒,这些人到底有没有公德心。我真得有种想冲上去一个个教训过来的欲望。但理性制止了我。

不一会儿,我的车来了,我急忙拿起东西挤进了人群,那个妇女的身影淹没在了人群中……

华君武先生似乎在呼喊:“社会公德,真的很重要”。我也很想呐喊:“做人,要有公德心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假文盲作文请搜索如:假文盲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假文盲的作文 关于假文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