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趣事

作者:白玉蓉  作文来源: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第三小学六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6/12/8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童年是什么?我说呀,童年是一块调色板,把我的生活变幻得五彩缤纷;童年是一块魔方,转呀,转呀,转出我的喜怒哀乐。5岁那年的一件事,时时在我的脑海里闪现,让我自个儿偷着乐。  

那天,妈妈给我彩色的小泥人,那个泥人可漂亮啦,金黄色的头发,眼睛大大的,还戴着一顶帽子,穿着粉红色的上衣,配上一条紫色裙子。我整天拿在手上或插在我的小自行车龙头上,向邻居小朋友炫耀。  

一段时间后,我突然发现泥娃娃的身子有些脏了,像是沾了些灰尘,我心想,为何不给泥娃娃洗洗澡呢?说干就干,我连忙找来一个盆,盛满了水,然后把洗衣粉撒在泥娃娃身上,用手轻轻地抹均匀,再放到水里冲了一下。就这样,我洗了好几遍,可是,我越洗越急,泥娃娃不但没洗干净,反而越洗越脏,随着我洗的次数增多,泥娃娃越洗越小。最后,泥娃娃化了。见泥娃娃没了,我便伤心的地大哭起来。妈妈回来见我如此伤心,便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妈妈听了我的诉说之后笑得眼泪都流下来了。她告诉我:泥娃娃碰到水会溶化的,所以泥娃娃才没了。  

煮饭时,妈妈问:“盐哪儿去啦?”我这才惊醒,原来我把盐当做洗衣粉用了。  

傻傻的,自以为聪明的我做了件傻事。当然,现在我做的傻事可少多了,但“洗泥娃娃”这件往事却像一颗美丽的贝壳,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里。指导老师:罗学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