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做寿司

作者:刘棋元  作文来源:响水北实小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6/12/28  
有关寿司的作文 关于寿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叮――叮――”上课了。教室里为什么这么热闹呢?这时候不应该上课吗?原来同学们因为要做寿司而兴奋不已啊!

    先准备材料,食材有:火腿、皇瓜、鸡蛋饼(切长条)、肉松、海苔、米饭……酱料有:沙拉酱、番茄酱、果酱、寿司醋、寿司酱油……工具有:寿司卷帘、勺子、碗、七孔寿司刀……

    开始做寿司了。第一步,把准备好的食材切成长条状。第二步在寿司卷帘上放一张寿司海苔。要注意哦,海苔光滑的一面朝下,粗糙的一面朝上。第三步把寿司醋和寿司酱油倒在勺子上并浇在米饭上再搅拌均匀,把米饭平铺在海苔上。第四步把切成长条的食材放在米饭的正中间,并撒上肉松涂抹自己喜欢的酱料。第五步用翻滚式把海苔卷起来,注意:食材不要放太多不然会卷不起来,还有不要把寿司卷帘卷进去!到了关键时刻,我把卷帘小心翼翼地拿起来准备迎接我的伟大的“作品”。一打开看寿司卷还可以,但是没有老师做的好看。最后一步我的心里有点小紧张。我拿起锋利的七孔寿司刀轻轻地按住寿司卷切下去,“扑通”一声,一个小巧玲珑的寿司就新鲜出炉了。

    看着我那伟大的作品,我感到很自豪。我拿起一片寿司看看,它真像一个可爱的笑脸。我吃了一口美味的蓝莓果酱和火腿打动了我的味蕾,真是美味啊!

    做寿司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做事不能掉以轻心,不是谁都能成为奥巴马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