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难忘的事

作者:杨胜瑄  作文来源:洪山实验外国语学校三(六)班  更新时间:2018-11-27  
有关照片的作文 关于照片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整理抽屉时,我无意中发现了一张珍藏已久的照片。看到这张照片,我不禁想起那个冬天,那是在我很小的时候……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冬天呢?”我自言自语道。在我的认知中,似乎不下雪的冬天根本不能被称之为冬天。我盼哪,盼哪……终于,我梦寐以求的下雪天到来了!  

我兴高采烈地冲出门,凡是目光所能及的地方都被染成了白色。我抬头一看:哇!实在太美了!树叶被雪花包裹起来,树枝上挂着冰晶链子,简直就像身处在一个冰雪世界里一样。  

这时,我看见我了我的好朋友,只见他们也兴奋地朝我跑来,我开心地跑过去跟他们一起玩耍。过了一会儿,我姐姐,大姑爷都下来了,“我们一起去堆雪人吧”大姑爷说完后我们就去运雪,把它们都堆在一起,大姑爷负责把雪滚成雪球。  

   过了好一会, “呼——终于完成了!” 大姑爷长吁一口气。我们惊讶地看过去,哇!一个可爱的雪人身体出现在眼前,只是还没有眼睛、鼻子、嘴巴。这时,我发现雪人身边有几个不知是谁扔掉的瓶盖,是谁这么不爱护环境?真不像话呀!我在心里暗暗道,一边捡起瓶盖做成了雪人的眼睛和鼻子,嗬!废物利用,我可真棒!在我给自己点赞的同时,大姑爷用几根树枝做成了雪人的手。还差嘴巴!我将一小段弯树枝随手安在了雪人的嘴巴处,还真合适!我又忍不住在心里夸奖了自己一番。  

   这时,心灵手巧的姐姐过来了,她做了一个小兔子,但我不小心把它弄坏了,我灵机一动,把坏掉的小兔子的身体当做纽扣装点在雪人身上,一个可爱的雪人终于完成了!  

堆完雪人后时间就不早了,该回家了。我赖着不肯走,偏要打雪仗。最后姐姐用“回家吃火腿肠”引诱我,我这才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每当看着这张照片,往日快乐的时光就浮上眼前。如果你们哪天看到小时候的照片,一定也会像我一样快乐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