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切瓜记

作者:欧丰瑞  作文来源:湖南省湘潭市湘钢二校五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8-11-25  
有关西瓜的作文 关于西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西瓜好吃,切瓜不易,看我们怎么切西瓜的。

今天,袁老师抱来了一个大西瓜。它胖乎乎的,淡绿色的衣裳上,布满了墨绿色的条纹。浅黄色的大肚皮被擦伤了,留下了一道道土黄色的伤疤,远远望去,仿佛在肚皮上贴了几个创可贴。它顶上那条小辫子就像一条蜷缩的猪尾巴,好笑极了!我用手摸了摸它,光滑的皮肤凉凉的。我用手掌拍了拍它的大肚皮,它用“嘭嘭”的清脆悦耳的响声回应我,一听这声音就知道它的肉又红又甜,一定皮薄汁多。  

袁老师说:“你们谁来切西瓜?”我们这些男生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鲁力嘉更是自告奋勇地走了上去。他右手拿起了刀,左手拨弄着西瓜,左看右看,不知从何下手,便犹豫地问:“要不要把瓜蒂切了?”“瓜蒂又不要吃干嘛要切?”我大声说道。“那怎么切?”江江在一旁急切地挥舞着手,比划着说:“别争了,这样切!再这样切!”罗翊宁指着它的肚皮,果断地说:“横着切下去。”  

袁老师双手扶着西瓜两端,鲁力嘉用力切了下去,想把西瓜拦腰砍断,然而他力气不够,刀卡在了西瓜里。“用刀尖切!”尹思远喊道。鲁力嘉费力地拨出刀来,果真用刀尖捅了下去。红色的瓜汁淌了出来,顿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袁老师转动着西瓜,鲁力嘉一刀接着一刀,歪歪斜斜地切着。“连不起来,切不开了!”鲁力嘉抬起头,满脸尴尬地说。两条刀口相差足足有五厘米,怎么办?“竖着切!”“只能竖着切。”同学们纷纷出着主意。  

哈哈!连倒是连起来了,西瓜带着满身横七竖八的刀口却还是没有切开。唉,吃不到西瓜,我只能用手沾了点西瓜汁吃。  

在大家七嘴八舌的指挥下,鲁力嘉拼尽了全力,西瓜终于被切开了。大家争着抢西瓜吃,我也拿起一块猛吃了起来。西瓜甜丝丝的,沙沙的瓜瓤冰冰的,沁人心脾。不一会儿,那块西瓜就被我啃了个精光。我又拿起第二块,真是太好吃了!我赶忙又抓起一块,这样左手一块,右手一块的大口大口地啃了起来,直到吃得饱饱的。很快,一个西瓜就被大家吃完了。  

我回味着西瓜的美味时,也想起了切西瓜时的情景,西瓜好吃,切瓜不易,种瓜的人就更辛苦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