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足球比赛

作者:韩在朔  作文来源: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学五(6)班  更新时间:2018-12-6  
有关足球比赛的作文 关于足球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赛终于开始了,这次,我们的对手是510)班和52)班,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510)班的比赛布阵有些超乎我的预料,主力队员张云然和段雨晨在左右两翼双管齐下,中间有孤胆英雄朱智超坐阵,守门员是久经沙场的窦奕博,协同他守门的是巾帼英雄姬敏佳。  

开始比赛了,左翼虎将张云然张牙舞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球过人,宛如猛虎一般横冲直撞,手上一挥,右翼虎将段雨辰与孤胆英雄朱志超同时上前,一字排开,对方球员林冲买宝刀——哪知是计,一看张云然抬脚,便立刻转身回防,这下可是林冲误入白虎堂——上当受骗了。张云然脸上冷笑一声立马传给段雨晨,我心里疑惑不解,这是怎么回事?张云然为何不把球传给朱智超呢?可当我看到朱智超用力点了一下头,而段雨辰也心领神会的传球给了朱智超,朱智超已经和“二虎”形成三角状时,我的疑惑马上烟消云散了。孤胆英雄果然名不虚传,犹如当年的长山赵子龙,七进七出如入无人之境,很快逼近了对方球门,眼看时机成熟,于是临门一脚,来了个大力抽射,球便如同流星一般直射球门。我们5(6)班所有人都在心里企盼能将此球成功射门,来个开门红,但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对方后卫一看情况不妙,立马扑了过去。可惜,此球被半路拦住。之后由于队员们体力不支和团队合作上出现问题,我们班以0:1负于对手。所以我班只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上次的比赛结果,令我们班队员士气大跌,可关于另一场比赛的消息,又令我们班队员重振旗鼓:星期四上午,我们班抱着永不放弃的精神,和52)班进行踢足球比赛,阵型与上次一样,朱智超先发制人,成功切入后场,张云然带球过人,迅速传给了守候已久的朱智超,这一球可真是和尚住的地方——妙(庙)朱智超临门一脚,球进了……  

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的响起,我们班与对手11打成平局,握手言和。  

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我们班队员暂时取得一输一平的战绩,但我们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还有机会。在下次比赛我们一定会东山再起,再创辉煌!指导老师:廉老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